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第十七届中国住博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第十七届中国住博会特刊
 

2018年9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建筑如何打造?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住博会围绕装配式建筑的发展,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新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人才储备方面,实丰绿建被列为华北理工大学和燕山大学研究生、本科生教学的研究基地,公司每年也会派遣相关技术人员到相关院校进行深度的学习和深造。拥有行业内一流的专家顾问团队和一批勇于创新的资深专业技术人才,与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建筑科学院、中国建材总院、中国建筑标准设计院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校建立科研合作关系。

项目管理方面,公司聚集和培养了大量项目管理人才。在精准构件上有严格的检验系统以及质量控制系统,在精准构件生产、配送以及仓储服务过程当中实现了信息化管理,通过条形码可以实时查询各类构件相关信息。

精准构建加工方面,进行钢材结构精细加工,通过机器人组装平台以及精加工焊接设备,基本实现了年产精准构件生产及配件10万个。公司始终追求创新与突破,与中建二局、中材建设、保利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整合了国内外先进的住宅产品房屋科技建造经验,共同打造绿色科技精品房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