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中国招商
 

2018年9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十举措优化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福建省莆田市市政府日前出台《莆田市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二十条措施》,旨在进一步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莆田市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引导金融机构回归服务实体本源方面,主要有10条措施:一是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执行好各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贯彻落实“六项机制”和“四单原则”;二是扩大小微企业融资审批权限,原则上500万元以下贷款客户由本地行审批;三是创新小微企业融资模式,为科技型、绿色环保型小微企业提供更有力支持;四是扶持特色产业和平台经济,至少推进1—2项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五是提升普惠信贷标准,在放宽房龄对抵押品限制的基础上,扩大抵(质)押资产范围,打造手机银行、网银服务平台,实现小微企业普惠“自贷款”;六是落实“两增两控”目标;七是推广无还本续贷业务和产品,努力落实续贷金额占比达到25%以上的指导性目标;八是切实降低融资成本;九是提高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允许全口径小微企业贷款不良率超出自身各项贷款不良率2个百分点以内;十是切实落实尽职免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