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中国招商
 

2018年9月2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镇江丹徒区新政 助力企业创新

来源:中国企业报  

“镇江市丹徒区这次推出的10条科技新政及其实施细则,使企业在创新之路上如虎添翼。”日前,江苏希西维轴承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经理朱伟深有感触地说。得益于丹徒区科技新政,这家公司今年获得科技奖励资金近30万元。

去年5月丹徒区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十项政策措施》。今年3月,丹徒区科技局公布新政实施细则,包括“对新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奖励15万元”“对新认定的省高新技术产品,每件奖励3万元”“每年安排不低于500万元的财政资金,设立区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鼓励企业开展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条款,点燃了企业家们科技创新的激情。

截至目前,丹徒全区共申报省级以上研发机构13家,获批3家,其中获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家,获批市级重点实验室1家。去年底丹徒全区共有高新技术企业56家,而今年上半年申报46家,创历史新高。丹徒科技新政实施细则出台后,已兑现区本级科技奖励资金1300余万元,资金额度是往年3倍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