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18年9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广州工程局贵南高铁 那稔隧道出口胜利进洞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10日上午,中铁广州工程局贵南高铁GNZQ-9标那稔隧道出口胜利进洞,那稔隧道位于贵南高铁广西段马山—南宁北区间,全长190m,最大埋深约35m。隧道进、出口均接路基。针对那稔隧道地质条件情况复杂,为确保那稔隧道出口胜利进洞,项目部多次组织设计单位进行现场踏勘和专题会讨论,进一步优化了那稔隧道进洞专项施工设计方案,项目部在后续施工中将加强隧道施工的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管理,确保洞内施工生产安全。 (何明江 杨世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