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8年9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 板桥停车场全面完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30日,由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板桥停车场车辆段全面移交成都地铁建设运营公司。该项目自2016年10月正式开建,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等重重压力,顺利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单体、附属结构验收任务。此次停车场全面移交标志着由该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该单位工程已全面完工。据悉,成都地铁3号线建成后,对缓解成都市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实现东北、西南向交通的畅通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同时,推动中心城布局的合理化,也为市中心区和主城区内的工业企业逐步迁出和建设城市永久性的生态绿地创造了条件。 (汪博伟 车春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