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8年9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油田外委平台让油田利益最大化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原油田供水管理处在油田外委项目公示审查平台上发布了一条信息,38台录像机、221个摄像头和其他辅助设施需要维修。中原油田信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有关人员看到后,立即联系发布单位了解详情,经过研究论证后在平台上填报了承揽意见,并最终承揽到这项工作。随着中原油田油公司改革基本完成,采油管理区数字化改造逐步到位,专业化队伍重组持续推进,大量富余人员日益显现。2016年11月,油田建立了外委项目公示审查平台,要求所有外委业务必须在平台上发布,先由油田内部单位挑选,油田内部单位无能力实施的项目才能够委托油田外部单位施工。截至目前,中原油田内部单位通过该平台承揽业务889项,项目总金额达4.8亿元,实现外部市场、内部市场“双丰收”。 (孙清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