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资讯
 

2018年9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副总裁刘辉 到玉磨铁路项目部检查调研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2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刘辉一行在中铁五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局总工程师陈德斌的陪同下,对中铁五局施工的玉磨铁路安定隧道正洞进口、安定隧道1#斜井进行检查调研。

安定隧道是玉磨铁路全线重点控制工程之一,由于地质结构复杂,前期施工进度滞后。经项目部技术攻关,“安定隧道软弱围岩快速施工工法”在玉磨铁路取得成效。

刘辉听取汇报后,对项目部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优化施组、注重功效,确保循环进度;二是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确保安全质量;三是完善体系,加强管控,强力推进责任制的落实;四是加强设计、施工协调,为项目施工提供保障。

(谢永彬 黄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