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第二届中国特色小镇建设国际峰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第二届中国特色小镇建设国际峰会特别报道
 

2018年9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鸿泰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单光暄:

通过产业植入带动特色小镇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单光暄

光伏,现在大家都用多晶硅的,慢慢会淘汰,铜镓硒会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我们和铜镓硒签了一个协议,首先我们到每一个地方、到每一个城市,先和政府谈,建综合体,一对一的建设,必须要用。

房子装配式建完以后,还有五个面,这五个面如果用我这个材料同时发电,可以实现分布式发电,用电上网。

半个月以前中央电视台播了一个做设施农业的节目,面积非常大,农民没赚钱,但是大棚上的光伏赚了4.2亿元。一定有现金流,持续稳定的现金流,这是金融界的基础。现在钱非常多,就是看看你策划的产业有没有现金流。

我们光伏也用在公路上,带动电动汽车的发展。

我们现在计划2018年到2020年每个省先放一个,大家如果想做联系每一个省,第一我们带技术,第二我们带资金。政府一个投资大约四五十亿元,政府希望企业带着资金来。

大家看一看这个全部已经开始推广,我们做农业不是专家,但是做工业是专家,真正赚钱的农业是生产原材料。我们种出高粱来可制糖,不是蔗糖。做饲料经济效益也非常高,但更关键的是做生物乙醇。

近两年,淘汰燃油,一共两个产业,一个氢燃料电池,第二所有的柴油汽油车全部由生物乙醇来做。研发将近20年了,后石油时代专门说的这个产品,最近三年已经全部研发完成,是中科院的教授和湖北农谷研发院一块做的。

它的育种高度达到4.5米到6米,产量非常大。用我们的产业带动它的产量,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