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资讯
 

2018年8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揭牌首个员工“心灵驿站”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2日上午,中铁五局四公司首个员工“心灵驿站”成功落户郑巩03标项目部。郑巩03标项目为市政工程,参建员工350人,工期紧任务重,员工压力大。“心灵驿站”内设接待区和咨询区,配备有“发泄人”“心理沙盘”等心理器械,同时摆设了沙发、音乐播放器、心理书籍等,营造出温馨轻松的氛围。与此同时,公司工会还通过专业心理咨询机构和聘请外部咨询专家相结合,对项目员工每个月进行一次培训或团辅,帮助项目员工疏导不良情绪和精神压力,增强心理健康强度。 (谢永彬 于法龙 郑丽 杨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