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8年8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营商环境案例教学】

发挥优势 多地营商环境改革获肯定

——国务院办公厅通报首批营商环境推广经验(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郝兆临

进入8月,随着国务院大督查从自查阶段进入实地督查阶段,各地政府的营商环境“期中考”陆续开考。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对28项优化营商环境的典型做法进行了通报,成为首批向全国推广的经验。其中,在改革投资审批等制度方面,山西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福建厦门、海南“多规合一”改革以及浙江的“标准地”改革等多项改革举措和经验入选。

山西: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获肯定

近年来,山西不断改革创新,简政放权,对标一流,推动营商环境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吸引了大批外部资本涌入,不仅有大型国有企业前来投资,也有许多外省优质民营企业入晋。

“我们正是看中了山西广阔的投资市场和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才选择走入山西,植根山西。”北京宝通集团董事长梁泽江表示,当前,宝通集团在山西不仅投资有商业地产运营项目,还有绿色能源扶贫项目。山西代县实施的40MW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是忻州市最大的光伏扶贫发电项目,总投资3.5亿元。 (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