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综合
 

2018年8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阳能吃货小镇”总部正式开张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2日,中国第一个“太阳能吃货小镇”在中国皇明太阳谷揭幕。同时,举办了“全球‘太阳能美食季’(秋)暨世界‘烹饪方式革命’”论坛。据了解,“太阳能吃货小镇”的“吃”只是其中一个板块,实质这里是以太阳能为主要能源的和生活方式的大体系,涵盖太阳能美食、太阳能文化、太阳能酒店、太阳能社区、太阳能交通、太阳能工业、太阳能农业、太阳能养老业、太阳能博物馆等。日常生活的太阳能热水、太阳能净水、太阳能照明、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未来建筑、太阳能绿活礼品很全面,可以说 “一切皆可太阳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