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综合
 

2018年8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韵配音欲突围配音行业乱象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现在的人们注重精神消费,各种传播媒体、影视剧作都需要有惟妙惟肖的声音来传达精彩,配音行业也因此被推动快速发展。但是配音行业尚不规范,配音质量也良莠不齐,整个行业乱象丛生。

声韵配音以“以匠心筑有声”为工作理念,用心去做每一件作品,让声音去传达最美的意境。

声韵配音于2010年创建到现在已有8年,组建了近百名风格迥异的专业配音队伍,先后为各大电视台及广播电台录制频道声及片花达到上万条之多,从央视的大品牌到小广播,声韵配音让声音的艺术价值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声音是声韵配音的最大追求,声韵配音一直在努力达到声声不息、匠心之韵。声韵配音将不断推出新作品,做出新成绩,为满足各类声音的不同需求而默默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而配音行业需要这种专业、能沉下心做实事的企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