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中国招商
 

2018年8月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信息联播】

来源:中国企业报  

石林火把狂欢节 招商引资逾130亿元

日前,2018石林火把狂欢节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云南石林举行。会上共签约1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达131.72亿元人民币。

此次活动共签约石林野生菌庄园项目、长湖辣椒产业基地项目等6个一产项目;新型天然食品添加剂产业化项目、石林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等3个二产项目;碧桂园石林项目、阿诗玛旅游小镇医养项目、石林彝人时光特色小镇等10个三产项目。

上半年长沙

招商引资1386.6亿元

宁波杉杉控股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高新区投资200亿元的杉杉能源年产10万吨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北京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高新区投资165亿元的清控(长沙)创新基地项目……2018年是湖南“产业项目建设年”,上半年长沙新引进2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95个,总投资额1386.6亿元,其中500强企业项目18个,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2018年上半年,长沙聚焦22条产业链招商和500强企业的引进,招商引资跑出“加速度”:实际利用外资29.64亿美元,同比增长12.57%;引进市外境内资金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97.17亿元,同比增长9.58%;实际利用省外境内资金515.03亿元,同比增长16.37%。

新余市招商引资

质量效益双提升

今年,江西省新余市以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为统领,以招商引资为重点,以加快项目落地为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机制体制,促进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双提升,有效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加快了转型跨越发展。据统计,今年1—6月,全市新签约省外资金项目98个,总投资295.75亿元。利用省外2000万元以上新合同项目146个。实际进资267.04亿元,完成年目标任务的52.83%,增幅10.33%。

今年,全市整合、规范、统一各县区已有优惠政策,制定出台《新余市促进经济发展办法》。以产业链为抓手,按照“龙头企业—产业链—产业集聚地”的招商路径,抓好钢铁、装备制造、锂电新能源、光电信息等主导产业招商。依托经济大环境和自身产业发展实际,把钢铁和锂电两大产业招商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作为全市招商的两大“拳头”,全力打造钢铁、锂电两大产业高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