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综合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华·丽江雪山小镇打造中国一站式文旅产业典范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由复华集团倾力打造的、被誉为中国文旅产业典范作品——“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暨丽江雪山小镇”项目正式宣布开业。

活动当天,云南省丽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对复华集团在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丽江纳西文化方面的保护和传承,以及对丽江“双创”工作的积极推动给予了高度赞誉,并现场授予其“非遗双创产业示范园区”的荣誉牌匾。据悉,此次授牌是对“非遗”文旅项目进行“双创”授牌的全国首例。

在当天开幕仪式现场,复华集团董事长王新还向国际知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授予了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首席体验官荣誉牌匾。

复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与杨丽萍合作是复华集团开启明星美学代言并赋予项目独特灵动气质的重要实践,希望通过杨丽萍独有的美学态度和灵动气质,赋予项目不可复制的独特气质,最终引领文旅产业开启全新风尚。

据悉,复华·丽江国际度假世界项目规划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总投资 40 亿元。作为中国丽江以及云南文化旅游提升工程的旗舰项目,其前瞻性的业态规划、世界级的建筑设计、丰盛的娱乐体验,将带给消费者及行业极具冲击力的非凡体验。此外,这也是复华集团开创中国文旅产业崭新风尚、重新定义国际奢旅度假的典范作品。

(何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