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综合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国威能发挥协同优势赋能安装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由舒适家居倡导者德国威能主办的“威能杯——全国安装技能大赛”在江苏昆山举办,比赛从58支报名队伍中筛选出12支参赛队,24名顶尖一线技术人员进行了采暖系统的安装比拼。

在威能看来,安装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产品和服务,更是温暖与舒适的生活空间。通过这项比赛,威能为全行业搭建了一个采暖系统安装的技术交流平台,让安装从每一家经销商的单兵作战变为协同前进。

2017年8月,威能联合德国手工业技能发展中心、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启动“威能工坊”人才孵化项目,致力于培养中国一线安装人员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职业能力,打造符合德国标准的技术安装人才培养基地。

建立技术创新平台,赋能于人,促进人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是德国威能这个百年品牌的优势所在。从产品研发到安装服务,威能调动一切优势要素只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刘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