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紧急救护、健康知识”讲座 在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项目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由广东省科普健康服务中心主办的“紧急救护、健康知识”普及宣传讲座在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使70多名职工和一线作业人员初步掌握意外事故的紧急救护常识、先进的基本救护理念与技能。讲座中,主讲李凤旭老师通过多种形式,对突发事故紧急救护和职业病防治等多个方面做了讲解。同时,根据佛莞城际项目作业环境的特殊性,重点介绍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自然灾害的求生知识等。 (杨浩 张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