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宿迁华顺食品有限公司再创辉煌

来源:中国企业报  

宿迁华顺食品有限公司在获得“宿迁市龙头企业”荣誉称号后,又被评为“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该公司始终保持“自繁、自养、自产、自销”食品产业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品牌兴企战略,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及管控体系生产,并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与南农大战略合作,使该公司生产的“乡康佬”牌山椒凤爪、山椒猪蹄等几十种系列产品深受客户青睐。 (李孝庭)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