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综合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钱建恒:笔墨春秋书华章

来源:中国企业报  

人物介绍

钱建恒,山东莒县人,大学本科学历,当代著名书法篆刻家,兼擅诗联绘画,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辽宁科技大学客座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三明市书法考级培训中心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画高研班助理导师,北京中天华夏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副秘书长,名人名家书画报副主编。

其作品在中国书法家协会、总政宣传部主办的全军第三届书法展中获三等奖;在全军第四届、第五届、第七届书法展入选;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组织的“爱我中华”资助百万空巢老人关爱志愿者服务行动中入选;在首届文苑杯全国书法大赛获一等奖并获由一等奖评出的兰亭奖;在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全国书法大赛获二等奖;获第三届全国楹联书法篆刻大赛三等奖;在中国书法名家联合会主办的庆祝党的十八大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获一等奖;在军委纪委和总政治部联合主办的全军第二届军营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获优秀奖;获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中国电影百年大展”三等奖;获中华名人全国书法美术大赛一等奖等。上百次参加全国、全军、海军书法篆刻比赛和邀请交流展。策划并参加了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和解放军书法创作院主办的“继承与传承——苗培红师生书法北京展、秦皇岛抚宁展、日照莒县展、福建三明展、福州展”等共七次展览。

书法作品被众多名人珍藏,被五台山、普陀山、云龙山、普宁寺、文体活动中心,以及许多国内外博物馆、艺术馆、宾馆饭店、图书馆、高校、国际友人收藏,并在湖南张家界文化碑林,福建省三明湿地公园,山东莒县等地有勒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