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中国招商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信息联播】

来源:中国企业报  

湖南郴州招商推介 吸金350.1亿元

2018年郴州(长三角)招商推介会7月25日在上海举行。会议透露,本次招商,湖南郴州共签约项目36个,引进资金350.1亿元人民币。推介会吸引了近300位客商参加,共发布仙岭湖温泉文化产业园、桂阳循环经济产业园等114个郴州重点招商项目,涵盖新型工业化、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郴州市委书记易鹏飞介绍,近年来仅上海企业就先后在郴州投资建设项目47个,总投资达118.5亿元。目前,郴州市已有1个国家级高新区、1个综合保税区、13个省级工业园区、1个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在湖南率先实现“一县一园区”总体布局,培育了有色金属新材料、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和现代服务五大主导产业。

绵阳集中签约39个

招商引资项目

继2018年5月集中开工40个总投资额706.19亿元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后,日前四川省绵阳市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39个、总投资940.24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20个、投资额902亿元。

绵阳市委书记刘超在致辞时说,此次集中签约的重大项目,从地域上覆盖了全市所有的县市区、园区,从类别上涵盖了绵阳所有的重点产业,反映出绵阳的强劲发展态势,必将助推绵阳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张家界182.5亿元

旅游招商项目签约

日前,湖南省张家界市在上海举行了上海台商座谈会、旅游招商记者见面会、张家界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招商“组合拳”,张家界的旅游项目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在张家界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总额182.5亿元的13个招商签约项目签约,一批优质旅游项目引得长三角投资商和上海台商的关注。

签约仪式上,张家界副市长欧阳斌重点推介了张家界西线旅游、溇水风景名胜区、桑植红色旅游“红军路”、张家界熊壁岩旅游、张家界红石林国家石漠公园、张家界九龙溪、张家界四十八寨风景区、杜仲系列产品开发、宝峰山文化康体旅游综合项目等十大优质旅游招商项目,面向长三角地区投资者、战略合作者招商,招商项目总投资数百亿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