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8年7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长谈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大考”来临 书记市长交出“特色答卷”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郝兆临

王利博制图

2018年7月,国务院发出通知,部署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通知中多次剑指营商环境,并明确了将按照“1+5+地方特色+营商环境调查”的设计对地方进行实地督查。督查包括两个阶段:2018年7月初至8月初,各地区、各部门对照督查重点内容开展为期1个月的全面自查;从8月下旬开始,国务院将派出督查组,按照先地方后部门的顺序,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30个国务院部门、单位开展实地督查。根据督查结果,相应开展督查问责、督查激励工作。

为了迎接这次“大考”,各地政府紧锣密鼓,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地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当今时代,哪个地区的营商环境好,对企业的吸引力就越强。为了引来“金凤凰”,天津、杭州、南京、成都、芜湖等地的书记、市长纷纷根据各地的特点交出“答卷”,力争释放最强吸引力。 (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