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广告
 

2018年7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营商环境》《中国招商》《中国园区》《中国特色小镇》 四大融媒体周刊隆重推出

来源:中国企业报  

【周刊介绍】

《中国营商环境》周刊(融媒体)

《中国营商环境》周刊(融媒体)通过对国内外营商环境信息的全面搜索和长期跟踪,对营商环境信息分门别类提炼汇总,为政府部门、企业和机构提供“最新、最重要、最全面、最有价值”的营商环境动态信息。内容分为【调研】【政策】【访谈】【案例】四大板块。

订阅热线:010-68735713,68701052

联系人:康女士 刘先生

《中国招商》周刊(融媒体)

《中国招商》周刊(融媒体)推送最先进的招商理念,推介最独到的招商方法,分享最前沿的招商信息和最“一线”的招商负责人访谈,全方位呈现新鲜、有用、实操性的招商引资信息及招商方案。内容分为【招商方法论】【招商局长必读】【一把手访谈】【招商信息联播】【找项目】五大板块。

订阅热线:010-68735736,68701052

联系人:贾女士 刘先生

《中国特色小镇》周刊(融媒体)

《中国特色小镇》周刊(融媒体)是目前国内唯一以特色小镇为报道对象的央媒,唯一与国家“千企千镇工程”办公室合作的央媒,唯一兼具特色小镇建设与资讯传播的综合平台。内容分为【新闻速递】【政策看台】【案例展示】【专家解读】【融资大法】【“镇”在前方】多个板块。

订阅热线:010-68735715,68701052

联系人:江先生 刘先生

《中国园区》周刊(融媒体)

《中国园区》周刊(融媒体)站在宏观经济发展的角度透视微观经济与园区发展的关系,通过对产业园区及企业调查和持续跟踪研究,为园区提供“最新、最重磅、最全面、最有价值”的动态信息。内容分为【重磅/专题】【政策速递】【园区必读】【新闻动态】【企业与园区】【产融结合】【项目信息】多个板块。

订阅热线:010-68701050,68701052

联系人:梁女士 刘先生

【订阅信息】

《中国企业报》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管主办,以企业和企业家为报道对象的中央级媒体,是国务院国资委系统最重要的新闻信息平台,是为地方经济发展、产业园区招商、特色小镇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服务的专业化智库型融媒体。

《中国营商环境》周刊(融媒体)、《中国招商》周刊(融媒体)、《中国园区》周刊(融媒体)、《中国特色小镇》周刊(融媒体)均为《中国企业报》旗下的电子出版物,由《中国企业报》专业团队编辑出版。

每个周刊(融媒体)每年订阅价格9800元(自订阅日起一整年)。每周一期,全年约50期,以PDF形式发送给单位邮箱或指定微信。

邮箱:zhiku@zqcn.com.cn

【汇款信息】

单位名称:

《中国企业报》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华夏银行北京车公庄支行

单位账号:

10282000000248270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