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中国招商
 

2018年7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东川出台 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来源:中国企业报  

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7月18日出台《东川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办法。该办法中特别提到支持农村电商发展,支持电子商务示范体系建设,被认定为示范基地或示范企业的,最高可获得20万元和10万元奖励;通过电子商务形式实现年销售农特产品收入首次突破500万元以上的,最高可获得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该办法指出,在东川行政区域内办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手续且承诺在东川开展生产经营活动5年以上、经济指标纳入东川统计的招商项目,经认定后可享受该政策条款。《东川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办法包含产业扶持政策、标准化厂房优惠政策、固定资产投资扶持政策、企业上市政策、用工优惠政策等5大类12小类。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