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峰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峰会
 

2018年7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报》集团首批产业服务工作站授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22日,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在本次峰会现场,《中国企业报》集团举行了首批产业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

《中国企业报》集团副总裁温义堤、副总裁何宁、总裁助理石贵明上台,分别为来自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合作局、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山东枣庄市山亭区、天津市河北区红星·18创意产业园、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市河北区1946创意产业园、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的代表授牌。

2018年是全国各地招商引资的营商环境提升年,为积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强地方/园区资源拓展,协助招商引资,《中国企业报》集团将免费为各地组建产业服务工作站。产业服务工作站是《中国企业报》集团和地方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凭借中央级媒体及强大的互联网资源优势,为各地搭建营商环境展示平台。 (楚贵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