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峰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峰会
 

2018年7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鼎文创小镇: 打造中国企业家精神博览园

来源:中国企业报  

陕西秦正集团总经理孙浩宏展示项目

我来自陕西富平,是习近平主席家乡的人。富平有一家著名的企业,就是陕西秦正集团。感谢《中国企业报》集团可以让我有机会代表秦正集团来到钓鱼台国宾馆这么大一个平台,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汇报秦正集团的发展和近期最重要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中华郡。中华郡项目扎根于中华文明重要的发源地富平。

秦正集团努力推动发展富平的同时,积极寻求外部合作机遇,在全体秦正人十多年不懈努力之下,已发展成拥有九个子公司,涉及多行业、多领域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始终努力做一个有爱心、有灵魂、有信仰的企业。以“富而思进”的中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家的家国情怀,不断努力致力于发掘、继承和弘扬五千年的中华文明。集团年创产值已达到15亿元,解决社会就业5000余人次。集团在发展壮大中更是不忘初心,坚守宗旨,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慷慨解囊,回馈社会。我们多年来坚持捐款灾区,捐资助学,捐资修路,扶贫帮困等,累计捐款达到1000余万元,被评为“公益募捐杰出单位”、“扶贫助学功德无量”等多项荣誉称号。

根据《史记》记载,五千年前黄帝曾经在富平县中华郡这个地方铸鼎,鼎是全国的重器,铸鼎表明黄帝在富平建都开国,富平成为五千年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富平是黄帝时期全国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中心之一,黄帝铸鼎发生在黄帝事业的鼎盛时期,象征着黄帝功德的顶峰,在黄帝文化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我们倾力打造富平中华郡鼎文化产业新城,带动富平旅游文化发展。中华郡规划占地规模2000亩,投资30亿元,一期计划投资13亿元,已经完成投资近5.2亿元;二期项目正在建设当中。目前该项目游客量已经达到了500万人次。

《中国企业报》是中国唯一以企业和企业家为报道核心的中央级媒体,是国务院国资委系统最重要的宣传媒体和新闻信息平台。此次《中国企业报》集团与我们秦正集团共同打造富平中华郡鼎文化项目,将使得该项目凤凰涅槃,转型升级,我们倍感荣幸。富平中华郡鼎文化新城项目,未来将增加中国企业家(富阎)论坛永久会址、中国企业家精神博览园项目、中国企业文化博览园文化项目等。

我们将对标国内先进的商业模式打造多处鼎文化产业新城。致力于弘扬中国企业家一言九鼎的精神,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国企业文化,致力于继承和弘扬五千年的中华文明。

中华鼎文创小镇将依托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报》、中国企业研究院打造中国企业家商学院,中国中小企业家考察、培训孵化基地。

我在此代表陕西秦正集团欢迎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学者、金融专家、各位企业家、媒体朋友们光临我们美丽的富平,光临中华郡鼎文化产业新城,为中国企业家精神博览园、中国企业文化博览园的发展出谋划策,传经送宝。也希望大家到中华郡鼎文化产业新城考察投资,经五千年人文积淀滋养的忠实憨厚、勤劳善良的81万富平人民,将会非常感激。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