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峰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峰会
 

2018年7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妙文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民:

文创行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大有可为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王爱民

妙文国际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文化创意行业,文化创意本身范畴较大,妙文国际主要专注于相关的三大板块:第一,科技馆、规划馆、博物馆和政府企事业展厅等常设厅馆的策展设计和布展业务。第二,国内国外临时展会的组织设计与布展业务。第三,交互体验式多媒体的研发应用业务。

为了打造更多兼具当地文化特色与国际影响力的标杆作品,妙文国际每年都会组织专家、策展团队赴不同国家和地区去考察当地展厅、展馆和展会,充分交流吸收国际前沿的策划理念、设计理念和多媒体数字化技术。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地方政府和小镇园区意识到展厅展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展厅展馆是展现园区风采的核心窗口、是园区项目推介的靓丽名片、是园区招商的重要阵地。

近几年妙文国际为国内外“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园区做了众多精品的文化创意工程,立体化推广了园区及特色小镇的品牌,多渠道的融通了企业和各方资源,实现了与园区的合作共赢。

“一带一路”园区为文化创意产业提供了新的载体,作为文化创意行业的深耕者,妙文国际将继续助力“一带一路”园区的建设与发展。

(本文根据王爱民在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上的发言整理,有删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