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峰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峰会
 

2018年7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地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霞:

为“一带一路”发展提供优秀人才储备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王云霞

说到大院文化,说到工匠精神,我们在北京建立了中国大院,位于美丽的小汤山,这个大院是由19栋别墅建成的,整个从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砖雕、木雕、石雕全是手工打造的,希望大家有时间看看。

我们企业正在海南投资建造一所国际护理学院,和美国华盛顿大学护理学院合作的,我们在打造全国护理的优秀人才、卓越人才,为我们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岛服务。同时,在海南建立国际护理学院南海附属学院,也是为“一带一路”服务,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孩子到中国学习,学习中国的中医文化,把中国中医文化和西方的西医文化结合起来。

关于“一带一路”园区建设,我说句题外话,在营商环境打造、建设上,我感觉到营商环境有两个,一个是硬件,一个是软件。硬件是基础建设,如提供的土地,而更注重的是软件,政府的服务职能。刚才有一些市的市长给我们分析了他们市政府对投资企业的一些做法,我听了非常感动,我觉得作为一个企业家应该为这些城市,为市长,为你们点赞,应该让企业家对你们深深鞠上一躬,真的是非常感谢。

(本文根据王云霞在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上的发言整理,有删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