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2版:“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峰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2版            “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峰会
 

2018年7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学企各界精英问计新营商环境

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汪晓东

大会会场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主持峰会

7月22日,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会议以“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助推企业园区共赢”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中国营商环境发展新模式,促进企业与园区多赢发展。这是首次由各级政府代表、产业园区负责人、院士专家以及央企、地方国企、优秀民企各类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促进企业营商环境优化的峰会。本次峰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CABC)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委会和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为主办单位。

豪华阵容出席会议

7月北京,夏阳酷暑。而22日峰会的高标准和高规格更让人瞩目。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甘肃省委原常委、副省长石军,外交部原副部长、外交部政策咨询委员吉佩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经济日报》原总编辑、中国企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冯并,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经济学家李京文,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化学工程专家金涌,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李玉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其文,《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主席吴昀国等。

出席本次会议的地方政府代表还有: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民,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庆平,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梁仰椿,石嘴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史伟国,泰安市副市长赵德健,渤海新区副主任张振民,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副局长邱国跃,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鹏,唐山市营商环境办公室主任付波,迁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江阴市副市长杨云等。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副主任王春邦、通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会阁、白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海平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级、省级以及产业园区的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来自央企、地方国企、著名民企的代表有:中国林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北灵、北京神州天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迟云发、中国石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邵辉、聚能重工集团董事长王政权、中铁城际控股集团董事长田宝悦、淮北矿业集团副总经理黄建宇、中节能工业节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育杰、香港领航国际资本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中成等。来自国际组织和海外的代表有: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中阿国际科技产业合作联盟理事长、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执行副主席王静,越南华商会执行会长伍怀恩等。还有优秀企业家代表、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朋友出席会议。

本次峰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理事长于武主持。

分享阶段性成果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在致辞中表示,值此重要时期,举办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对我国产业园区营商环境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产业园区“走出去”广泛深入的开展“一带一路”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下转第五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