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8年7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

借助峰会力量 推进合作实现共赢

来源:中国企业报  

顾秀莲

“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自2015年7月12日成功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对我国产业园区的发展形成了较大影响。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一带一路”倡议进入第五年,是深入推动实施和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时期。

在此重要时期,举办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对我国产业园区营商环境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产业园区“走出去”广泛深入地开展“一带一路”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产业园区是产业集聚和发展的平台,也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园区的健康发展是确保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式和手段。产业园区也是参与“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力量和先锋力量,产业园区“走出去”是促进国际合作的重要方式和手段。

希望借助本届峰会,广泛深入地探讨理念、探索路径,推进合作,实现共赢。

下面我宣布: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开幕!

(本文根据顾秀莲在第四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上的致辞整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