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18年7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中华燕窝鲜炖大赛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由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国燕委)主办的“大洲新燕杯”第三届中华燕窝鲜炖大赛在京举行。大赛旨在弘扬中华燕窝美食养生文化,促进燕窝产业链的健康、多元发展。本次大赛由大洲新燕(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活动中,伴随优美的沙画和以中华燕窝文化为主题的互动活动,10位历时一年在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顶尖燕窝鲜炖高手使出浑身解数,展示出令人赞叹的高超烹饪技艺。活动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等四个奖项。国燕委理事长马增俊及驻华使节、嘉宾代表、赞助商代表,先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大会还宣布第四届中华燕窝鲜炖大赛暨全国燕窝鲜炖选手海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海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