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18年7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规范促进燕窝市场发展峰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由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国燕委”)主办的“规范促进燕窝市场发展峰会”在京召开。作为燕窝业权威的协会组织,国燕委在大会上发布了燕窝行业大数据。这是燕窝行业首次全面的大数据发布,内容包括燕窝行业消费指数、注册输华燕窝工厂供给指数等。此外,此次发布的国外干燕出口企业的供给能力及国内即食加工工厂的综合能力指数,指导优化和提升燕窝行业供应链环节,为燕窝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更有利的强心针。此次峰会还发起成立了“燕窝行业科研专项资金”和“燕窝行业宣传专项资金”,由燕窝企业出资建立公共专项资金以用来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本次大会还公布了“榜样力量”优秀企业及品牌评选结果。燕之屋获得了行业公益突出贡献奖。 (海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