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中国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中国园区
 

2018年7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园区》周刊(融媒体)订阅通知

来源:中国企业报  

【周刊介绍】

《中国企业报》是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管主办,以企业和企业家为报道对象的中央级媒体,是国务院国资委系统最重要的新闻信息平台,是为地方经济发展、产业园区招商、特色小镇建设和企业经营发展服务的专业化智库型融媒体。《中国园区》周刊(融媒体)站在宏观经济发展的角度透视微观经济与园区发展的关系,通过对“一带一路”的国内外产业园区及企业的观察,以产业发展和产业园区规划、扶持方案、招商引资等为重点,进行调查和持续跟踪研究。在深入分析园区产业模式的基础上,对园区信息和企业信息进行分门别类提炼汇总,为园区提供“最新、最重磅、最全面、最有价值”的动态信息。

《中国园区》周刊(融媒体)以服务产业园区为核心,提供丰富、深度、针对性的服务信息。每周一期,全年约50期,每期约100页(A4),以PDF形式发送给单位邮箱或指定微信。提供在周报中可添加单位定制名称和LOGO的服务,适合以单位名义直接快印成纸质版分发至各科室,也可通过手机阅读,帮助整个单位全部人员第一时间掌握全国产业园区及企业动态。《中国园区》周刊(融媒体)面向全国园区、企业、第三方机构订阅,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找到合适园区便捷落地,同时让全球产业园区高效精准地找到优质企业和企业落地需求,以极低成本有效提高园区、企业与第三方机构之间深度业务交流、投资合作!

【内容特点】

《中国园区》周刊(融媒体)分为六大板块:

●《重磅/专题》:与园区发展相关的重大事件,重点园区发展招商案例介绍及经验分享。

●《政策速递》:业内专家对国家政策、区域政策及行业相关政策进行分析解读。

●《新闻动态》:园区最新发展动态及新闻速递。

●《企业与园区》:企业点评园区的服务、提出对园区的需求、讲述与所在园区的故事。

●《产融结合》:解决产业园区发展中的融资问题、管理问题、服务问题及产业升级。

●《项目信息》:企业投资需求、企业投资方向、企业投资项目、企业发展战略与外迁、扩张计划等。

《中国园区》周刊(融媒体)每年订阅价格9800元(自订阅日起,一整年。每周一期,全年约50期,每期约100页(A4),以PDF形式发送给单位邮箱或指定微信。提供在周报中可添加单位定制名称和LOGO的服务,适合以单位名义直接快印成纸质版分发至各科室,也可通过手机阅读。

订阅热线:010-68701050,68701052 联系人:刘先生 邮箱:zhiku@zqcn.com.cn

【汇款信息】单位名称:《中国企业报》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华夏银行北京车公庄支行 单位账号:10282000000248270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