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通航小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通航小镇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金融小镇 丰富多元资本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海东方金融小镇3·6·9投资周”6月场之“多元资本市场与新经济企业融资”主题活动,于6月27日如期启动。

小镇作为“奉贤美、奉贤强”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设立以来,积极为项目方与资金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各产业共生互荣。继去年三届投融会的成功举办之后,今年3月,小镇重装上阵,推出了“上海东方金融小镇3·6·9投资周——华夏钱滩投融资大市场”系列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反响热烈。

本次6月场的活动,小镇进一步升级平台服务内涵,融入了更多优质元素。

在活动现场,上海奉贤区副区长梅广清、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董磊、上海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敏以及小镇董事长宋正、总经理张德兴等嘉宾共同启动了“3·6·9投融网”。这意味着小镇对3月场广受关注的“优质项目路演”给予了全新的定位。

未来,将在小镇区域内、淮海路、陆家嘴分别设立路演中心,并启动线上“投融网”建设,推动路演活动常态化,为企业成长搭桥铺路,为资本增值保驾护航。同时,小镇不再仅把服务重心放在项目与资方简单对接这种股权投融资的单一层面,通过“香港上市政策解读、新三板企业港股H板转板讲座、资本+政策创新商业模式裂变”及上市案例的展示与分析,开创“上市加速器”平台沪港通板块,为企业走向香港及国际市场牵线搭桥。这种线上与线下,融资与推动香港市场上市的多维服务综合运营模式,给予项目与资方在新经济形势下更多融合发展的可能,形成投融资市场多方共同增值的闭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