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中国招商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贡市沿滩区 签约42.18亿元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3日,四川省自贡市沿滩区举行了工业专场招商暨项目推进签约仪式,现场签订总投资42.18亿元的项目引进协议11个,签订项目推进协议5份,并与项目承载地签订项目落地“军令状”4份。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沿滩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伟对沿滩区情作了介绍,并就工业项目作专题推介。李伟介绍道,沿滩是经济发展的“宝地”、是产业聚集的“洼地”、是宜商兴商的“福地”,始终以“一线经济带”发展战略和“工业强区”战略为统揽,目前经济呈现出加快发展、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此次重点包装推出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配套、灯饰照明、食品加工、泵阀制造等6个工业项,涉及总金额297.5亿元。李伟表示,沿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和投资促进工作,在政策优势、投资成本、营商环境上都将竭力为企业创造条件。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