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8年7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零”承诺,练就唐山“四最”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江金骐 文/图

王利博制图

近日,在对河北省唐山市营商环境开展实地调研中,《中国企业报》记者偶遇两个事业有成的人:一个是60后大学生,一个是80后大学生。当年大学毕业时,前者放弃了省城来到唐山;后者则放弃了“大平台”来到小县城。多年后的今天,当记者分别跟他们交流时,他们都为自己当年的选择而“庆幸”,都说今天的唐山有足够的厚度和温度,有足够多的机会承载梦想和创业热情。

在唐山高新区的路口,“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的标语,似乎与“有心人”的话正好暗合。

“我们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魄力,让唐山成为名副其实的创业之都、理想之舟。”7月4日,唐山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瑞宏接受《中国企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8年以来,唐山市下大力督导各相关单位,大力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和网上审批,践行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距、服务结果零投诉、服务全程零收费的“五零”服务承诺,将唐山打造成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高的“四最”城市。 (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