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节能环保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节能环保
 

2018年6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聚焦“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10日,2018年上海市节能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在黄浦滨江世博最佳实践区举行。主题日活动紧紧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主题,重点突出节能倡议、节能服务、节能实践、节能展示,活动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参加,拉开了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暨“2018年上海市节能宣传周”序幕。上海将组织开展455项丰富多彩的节能减排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加快推动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共同保卫上海的蓝天白云。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领导共同为百家节能服务机构代表“节能服务进园区、进厂区、进社区”活动授旗,动员他们用先进的技术、规范的服务、创新的模式,为企业和市民提供全方位的节能环保服务,精准对接需求,助力节能减排。

(本版资料来源:生态环境部、中国政府网、新华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