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录井公司 自主研制光谱连续气测井技术

来源:中国企业报  

“在260口井上大显身手,油气异常发现准确率100%,为油田稳产增产立下汗马功劳。”5月9日,谈到光谱连续气测井技术,中原石油工程公司录井公司仪器仪表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佘明军难掩兴奋之情。佘明军提及的光谱连续气测井技术,形成了光谱连续检测录井装置和方法,消除了现有气测井技术在快速钻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已被广泛应用于录井检测中。3月9日,该技术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