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焦铁路晋中特大桥转体梁0号段 顺利浇筑完成

来源:中国企业报  

6月3日23时50分,中铁三局五公司承建的太焦铁路晋中特大桥跨太中银及西南环线铁路转体连续梁406号主墩0号段完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太焦铁路桥梁特殊孔跨上部构造施工取得突破性进展。晋中特大桥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境内,全长30公里,设计特殊孔跨18处,其中,上跨既有太中银及西南环线铁路设计为60米+100米+60米转体连续梁,采用先悬臂浇筑后转体法施工,系太焦铁路全线控制性重点工程。自开工以来,太焦项目经理曹凯亮与党政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参战将士强化岗前培训,合理配置资源,优化施工组织,创造8项“全线第一”,赢得领导广泛赞誉。 (郭帅 李志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