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资讯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 佛山地铁项目部助力高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高考期间,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休息和应考环境,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佛山地铁项目部积极响应佛山市政府高考期间“静音”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施工生产开启“服务模式”,助力佛山高考。该项目部施工的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3203-4标地处佛山市顺德区中心繁华地段,周边紧临北滘中学与北滘职业技术学校。为确保两校高考学子不受施工影响,高考期间从0时至24时,项目施工范围内停止所有大型机械作业,所有施工人员从外业作业变更为内业作业。同时,还加强环境保护巡查力度,确保工地实现无噪声、无扬尘、无污染。另一方面,施工现场全天都有施工管理人员值守,严格控制工地环境,确保把安全隐患和可能出现的状况扼杀在摇篮里。 (何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