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资讯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集团天怡酒店再获表彰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在豪生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召开的会议上,中铁五局集团贵州天怡豪生大酒店被豪生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授予“2017年最佳凝聚力酒店”称号。天怡酒店与豪生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从2003年开始合作,至今已由豪生集团合作管理15年。15年来,酒店践行标准化管理,创新经营模式,提升经营业绩,每年各项指标均达到豪生集团的要求,也得到了豪生管理集团的认同和赞赏。在服务行业员工流失率较高的市场环境下,在外聘员工占员工总人数达90%多的情况下,天怡酒店保持了员工相对稳定,截止到现在,在酒店从业10年以上的员工达到了40%左右。 (谢永彬)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