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综合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敏: 积极关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林敏1982年2月出生在福州,作为北京中天海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在从事传统加油站行业的同时还投资参与了金融、地产等多个项目,在商业领域更是取得了不错成绩。作为一名来自福建的优秀企业家,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多年保持高速发展,于今年5月成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的一员,他本人担任副会长一职。

北京中天海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多年来公司在石油领域深耕细作,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公司多年的发展和沉淀,现已初具规模,有员工100多人,分别负责开展润滑油销售与采购等相关业务,目前公司重点布局金融、地产领域,着重开发地产项目与金融业务。

林敏先生始终关注并积极投身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2018年5月15日,作为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名誉董事,林敏先生走访憨福儿就业训练基地,在基金会理事长钱林涌先生陪同下详细了解了机构以及憨福儿就业训练的情况,并现场接受了由基金会颁发的荣誉理事证书,与憨福儿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午后时光。

“唯有匠心,不负光阴”,就业训练基地的憨福儿深知工作来之不易,为此他们付出了比常人多出千倍万倍的努力,他们的匠心手作产品更引起林敏先生的极大兴趣。他表示今后会带动更多的社会资源支持憨福儿公益好产品走向市场,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憨福儿的艰难就业之路一定会走得更远更温暖。

林敏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不仅要在自己的专业方面服务大众,也要肩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残疾人就业问题一直是他非常关注的问题,这些残障孩子们用自己劳动汗水制作的美味食品应该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工作是最好的康复手段,我们也要尽量帮助将孩子们的作品推向社会,让孩子们享受用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的乐趣。 (张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