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金融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银行北分30亿元 中期票据业务成功落地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渤海银行成功为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30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作为簿记行和主承销商,与海通证券联合承销债券发行工作。本期债券发行金额大、目标利率低、筹备时间紧,所面临的市场环境复杂艰巨,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克服各种困难,与交易商协会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了本期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该只债券落地,不仅极大地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需求,而且发行利率低于同期限、同评级、同行业债券利率水平,有效地帮助企业降低了融资成本。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