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金融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工商分局: 提防新生儿上门摄影游商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金女士在小区的门口看到几个人在推销宝宝摄影上门服务活动,金女士被他们所宣传的方便、优质、低价的服务所打动,爽快地交付了1400元,让这家公司给宝宝照百天照,并说好拍摄后35个工作日交付相册。在该公司上门拍片时,金女士觉得他们很不专业,到期后金女士催促交付相册,该公司以机器故障为由反复拖延时间,金女士要求退款对方不同意,以后多次打电话都是忙音。没有按照约定交付相册,又不给退款,打电话也联系不到商家,故金女士请求工商局调解,工商所来到该公司的注册地址,发现已经人去楼空。北京海淀分局提示消费者,不要轻信“游商”的宣传推广,谨防上当受骗。

北京海淀工商专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