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6版: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6版            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建平:

坚持品牌领航引领服装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周建平

今年正好是海澜集团成立30周年。第一个10年,是海澜集团完成原始积累的时期。第二个10年是海澜集团转型升级发展的时期。近10年是海澜集团品牌领航,坚持主业,做好实体经济,打响品牌的10年。

经过30年的努力,海澜集团已成为中国服装行业名副其实的龙头企业和驰名品牌。经过企业多年发展和多年的积累,海澜集团在新桥小镇作出了更多的贡献。在税收贡献上,对江阴市委市政府也有了很好的支撑,海澜集团在江阴上交的税收达到江阴税收总额的1/13。通过努力,海澜集团引领服装产业发展,具备引领示范效应。通过我们国内平台的成功打造,发挥江苏省作为服装生产大省转型为服装品牌大省的一个重要的示范作用。

海澜集团的发展经历了粗纺起家、精纺发家、服装当家,再到品牌连锁经营的历程。多年来,集团牢固树立以服装为主业的经营理念,在此领域精耕细作,做到了专心、专注、专业,先后成功创建了海澜之家、圣凯诺、EICHITOO(爱居兔)等自主服装品牌。其中海澜之家定位于平价优质、时尚商务的男装国民品牌,圣凯诺定位于定制职业装,EICHITOO定位于都市时尚女性。目前,海澜之家、圣凯诺均已成为行业龙头,EICHITOO的发展势头也十分良好。

2017年,集团多品牌战略成效显著,共创立四个新品牌,分别是针对年轻人的时尚男装潮牌HLA jeans,定位都市白领的轻奢男装品牌AEX和女装品牌OVV以及家居生活类品牌海澜优选生活馆。新品牌自2017年9月陆续上市以来,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

随着国民品牌国际化的进一步提升,海澜集团将经过3—5年的努力,迅速与国际的同行缩短距离,与国内的同行拉开距离,以更好的成绩向各位汇报,为江阴市增光添彩。

(本文根据周建平在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的发言整理,未经本人核实,有删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