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
 

2018年6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 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江阴市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江金骐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会议
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
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现场

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6月6日在江苏省无锡江阴市举办。本次会议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政隆,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中国企联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局、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司有关领导,无锡市和江阴市有关领导等出席会议。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忠,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贺禹,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缪汉根,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德义,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冰,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崔根良,华侨城集团首席顾问、原总经理任克雷,金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舒心,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建平,江苏华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协恩,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芬,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铁山,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荫环,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迺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政,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新华,中国诚通集团副总裁、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总经理童来明,国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黄秀虹,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利等知名企业家出席会议。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激发新时代企业家创新、创业与担当精神,推进企业家队伍不断成长壮大。

会上,王忠禹会长作主旨讲话。王忠禹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广大企业家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带领企业快速成长、勇于创新、深化改革、积极回报社会等取得的新的成就。王忠禹指出,新时代,广大企业家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提升企业供给质量和水平;积极推动企业技术和管理创新;始终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高度重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

吴政隆在致辞中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江苏未来一个时期最鲜明的导向,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等方面工作,努力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的前列。 (下转第七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