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特色小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特色小镇
 

2018年5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企业家精神座谈会 在湖北恩施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5月8日,“弘扬企业家精神 争做新时代表率”座谈会在湖北恩施成功举行。来自《中国企业报》集团、地方企业联合会、各企业新闻部门等 3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改革开放40年来,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不断涌现,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企业家精神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多次公开讲话中数次谈及企业家精神的话题。习近平对于企业家在经济发展中起到的中坚力量给予极大的肯定,同时也提出更加殷切的期望,指出要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发展实体经济、推进精准扶贫、对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等领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助理周净发言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正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深层次发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利用《中国企业报》开设专栏宣传优秀企业家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着力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凝聚崇尚创新创业正能量,创建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

与会代表还就改革进入深水期,如何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纷纷表示对组建《中国企业报》集团产业服务工作站有强烈的意愿,回去后抓紧落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