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费者协会提示: 网购不离平台慎交易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徐先生网购一台微单相机。但商家却以各种理由让徐先生改为微信转账交易,后是劝说徐先生多花费2040元购买其他型号。收到货后,徐先生发现该型号只适合初学者使用,且该型号网络标价约为2650元,商家却以4600元高价出售。徐先生提出退货、退款,商家不同意,甚至否认交易过程。徐先生投诉到北京市海淀区消费者协会。经过反复多次调解,最终商家先行退还4600元货款。海淀区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消费者:面对低价诱惑不为动,不离平台慎交易,交易过程留证据,遇到问题要维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