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中国金融品牌榜”在京发布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京发布“2018中国金融品牌榜”,重磅推出“中国金融品牌榜城商行50强”、“中国金融品牌榜农商行100强”、“中国金融企业新媒体品牌榜”等系列榜单。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盛京银行、天津银行分别位列“城商行50强”前五。北京农商行、重庆农商行、上海农商行、成都农商行、广州农商行分别入选“农商行100强”前五。“中国金融企业新媒体品牌榜”中,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太平”、“中国农业银行”、“华夏保险”以较高的发布篇数、总阅读量和总点赞量位居前列。

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在行业内率先开创金融品牌综合价值研究,挖掘品牌对未来贡献的内在价值,力求全面反映金融企业资产质量、企业党建、思想文化、服务品质、人才战略、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合规风控等要素对品牌价值的影响。引导金融企业有针对性地改善管理、提升质量、持续创新、注重员工全面发展,激发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切实发挥品牌对打造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导向作用。据悉,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每年将适时发布“中国金融品牌榜”系列榜单。 (晓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