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品质证诺言 强势亮相“中国品牌日”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王雪

2017年4月,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批准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今年5月9日,“2018中国品牌日·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等机构主办。作为国内政界、商界、媒界多方交融的对话交流平台,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汇聚了更高端、更前沿的顶级智库、投资财团、品牌企业,全方位地探讨品质革命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旨在助力打造更多的“中国品牌”企业。

中国龙头乳企伊利作为乳业代表在论坛上亮相。多年来,伊利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信条,视品质如生命,在践行品质的同时,积极引领中国乳业走向世界,在世界食品品牌中强势打上中国品牌的标签,成为“中国品牌日”乳制品行业品牌的代言者。此次应邀出席活动,伊利更是以自身实践,充分诠释了“中国品牌日”所蕴含的“品级、品质、品味”的深刻意味。

品级:伊利突出重围闪耀世界舞台

此前不久,据全球传播服务集团WPP发布的“2018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伊利再度蝉联食品和乳品行业第一,自2013—2018年连续6年问鼎行业榜首。而在英国著名品牌评定机构“Brand Finance”推出的2018年度全球品牌500强榜单中,伊利在世界顶尖品牌的众强环伺下“杀出重围”,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乳制品企业,排名超越雀巢咖啡、卡夫、亨氏等知名食品品牌。

这样引人惊叹的成绩,不仅佐证了伊利世界级乳企的实力与国际地位,更诠释了伊利引领中国乳业走向世界舞台的决心。用全球优质资源做强中国品牌,伊利积极探索着乳业的全球化、国际化进程,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不断拓展版图,更依托海外研发中心和海外一体化生产基地等实体,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基于此而诞生的“金领冠”、“安慕希”等核心产品,意味着伊利正以自身优势发出振聋发聩的“中国声音”。

现如今,伊利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八的世界级乳制品企业,成为国际社会了解中国品牌的符号与窗口,更成为“中国品牌日”乳制品行业名副其实的“品级”担当。

品质:伊利苦修内功发扬工匠精神

伊利集团潘刚董事长强调:“多年来,我们一直把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不仅要提供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要打造有品质的企业和品牌。”

众所周知,乳业是一个涉及农业、畜牧业、工业和服务业的特殊产业,具有产业链条漫长的特点。如何确保这条漫长链条的品质,伊利苦修“内功”,以100%的用心,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建立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管理体系,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皆为“品质之选”。

将品质视为生命的伊利,始终坚持“厚度优于速度”的理念,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可以说是“中国品牌日”乳制品行业毫无疑问的“品质”担当。

品位:伊利追求卓越引领转型升级

在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精神文化需求日益提高的今天,对于产品品牌,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将注意力从“廉价、量大”转向“品位、格调”,这样的转变不仅凝聚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体现了人们对品牌多元化、个性化的迫切追求。

在这一方面,伊利秉承“滋养生命活力”的品牌理念,不仅做健康食品的提供者,更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近年来,伊利大力探索乳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不但提出了“智慧乳业”的战略布局,积极致力于智能化升级,还首倡“绿色产业链”发展观,将环保理念渗透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

此外,伊利还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对人群的洞察,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打造了众多优质的产品品牌,如伊利首创的“植选豆乳”等产品,就为原本的品牌赋予了更多色彩,让饮品也变得可以很“潮”、很“炫”。

伊利在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中,成为引领中国乳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更成为“中国品牌日”乳制品行业当之无愧的“品位”引领者。

品牌,乃是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所系、核心所在。以“中国品牌日”为契机,中国品牌正在开启发展、进步的新时代。伊利身为中国乳企龙头,以身作则为“中国品牌”代言,勇敢肩负起中国成为“品牌大国”的责任担当,向世界发出中国品牌之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