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团九二期首台盾构机始发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由中铁五局承担施工的北京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团城湖至第九水厂输水工程(二期)首台盾构机组装调试完毕,正式开始掘进,标志着团九二期工程主体结构正式开始施工。团九二期工程全长约4公里,施工路线当中存在众多的市政基础设施和重要的军事设施。中铁五局项目部制订出严密施工计划,不断优化方案,为确保盾构顺利始发和安全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团九二期工程1#盾构始发井2018年1月16日施工完成,首台盾构机于2月5日下井、组装及调试,4月13日通过盾构始发条件验收。 (陈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