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8年5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滇中引水项目部 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中铁五局滇中引水龙泉倒虹吸始发井和接收井项目部组织了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及监理单位人员对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观摩。此次演练由项目常务副经理龚振宇担任总指挥,安质部长唐祖才全程解说。演练分预警报告、集合分工、排除险情和汇报总结四步进行,全体员工及劳务人员分成八个小组。演练结束后,该项目负责人对本次险情的处置步骤和维护现场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表示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抢险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做好项目部防汛应急抢险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陈凯 唐祖才 胡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